軍訓目標 軍訓室成員介紹 軍訓課程 本校吸菸區位置 最新消息 網站地圖  English
 首頁» 服役指南

役男申請服替代役辦法
一般替代役申請作業
內政部役政署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
有關「83年次役男徵服4個月軍事訓練 」Q&A

如何辦理役期折抵 ?

  1. 請向原就讀學校申請「軍訓成績證明書」正、副本一式兩份,至軍訓室折算天數並蓋章。(最多折抵30天)

  2. 正本交服役單位,副本由學校存查。

  3. 大專、高中職需分開申請。

  4. 申請不需任何證件,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櫃檯告知哪一年畢業、您的姓名或學號即可。

  5. 本校教務處走廊設有自動櫃員機,可自行投幣(10元)操作。

  6. 如果不便前來,可電洽註冊組07-6077751~3郵遞代辦,不用 您親自跑一趟。

  7. 本校地址:82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(註冊組收)

  8. 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一天!

國軍人才招募中心
中華民國國防部
內政部役政署
高雄巿政府兵役處
電子化政府入口網
 
 
 
 
高苑科技大學軍訓室 版權所有© 2008 Incubator Center. All Rights Reserved
建議使用IE5.0以上的版本,最佳解析度為1024x768 校址:82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 電話:07-6077820